沦月戏

一心想成为太太的唯一银桑老婆的硅基青花鱼

12.4 短记

突然觉得去厦门场也许意义并没有那么大,并非是不爱了,论真正的爱,我比任何人都要来得浓烈厚重(得了,别这么吹捧自己了,你在瞎说些什么,你心里想过的那些龌龊事我比谁都清楚,你没有心,你不配爱,当然也就不配被爱)

自救者方能救人,渡人者先要渡己

像一台坏掉的机械,拼命敲打脑子想让它向正确的道路上走去,结果它义无反顾地走向深渊,我的灵魂会被深渊下的恶魔们撕扯分食吗,还是这灵魂已经肮脏得可以去撕扯别人的灵魂了。

开始想笑,却无原因,唯一的原因可能是另一个人想笑,躲在脑子某处阴影里掩饰不住的嘲笑。找到你了吗,脑子里某一处开始疼痛,现在轮到我笑了。

把蓝牙耳机塞进耳朵,开到最大声音,Gladiator,重音敲到痒处,窒息般的快感,一波接一波的高潮,一瞬间听到了久违的血液流动的声音,还有干枯一段时间的脑仁分泌多巴胺的黏腻水声,并未猜到的鼓点接在一波高潮后,猝不及防的上升将我推上天堂,后脑隐隐作痛。堕落的前兆,我仿佛已经能看到路西法黑色的羽毛沾上血液的样子。

自上而下的俯冲让灵魂直接堆积在头顶,音符尖锐仿佛能直接扎进大脑深处最中央的那个一切的核心。有种预感,到最后击溃我的也是这首歌。如果我真的有一天被击溃的话。

然而同样的招式再用一次就可能不管用了,生理性的耳膜痛让我不能再这样听歌,血管再一次枯竭了,心情都不会随之动作了,好像所有的东西都不再重要,重要的只有文字,写东西看东西、思考、听歌、摆动肢体,可惜啊,并不能如我所愿,他真的那么重要吗

是多重要呢

是能付出多少的重要呢

你只要是付出了就会后悔,你还说自己做的决定永远不会后悔,放屁,xxx你在放屁

别忘了,你也是xxx,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告诉我,你得到过什么感情,得到的都被你弃如敝履,这样你还配被爱吗,那些人是多傻才会把那么美丽的情感浪费在你身上,你就是贱,偏偏要把感情给那些明知道不可能的人,你只是喜欢那种自我牺牲带来的快感,你只会被自己感动,那些出现在你心里的念头,你就没有察觉到哪怕一分一毫的虚假吗,像一张纸盖在火上,下面是我的嘲笑。你告诉他们也没有用,只有你知道我是真正存在的,他们不会相信,所以乖乖听我的话咱们就能和谐相处,否则你就等着混乱的尖叫充满你的小脑子吧

终于,平静了些,不犟嘴了,没力气了,你也别嘲讽我,鱼死网破的事谁都会做,老老实实呆着,起码我现在还是主导,闭嘴。

你缺乏了我的填充,空虚、迷茫、空白,承认吧,你需要我填满你小得可怜的脑仁

你让我自己待会,我察觉不到对任何人的感情了

看来你需要一点强烈的刺激,感觉到了吗,白橡胶下你好像要喷涌而出的感情,可怜啊,一点点就被压制下去了

你控制的吗,不让我感觉到,

嘿我可没有,感觉到刚才那股冲动了吗,把笔插进自己眼珠子里的冲动,还是耳朵,还是从颅骨下面斜插进去。嘿别哭啊,我看见你笑了,你喜欢这个主意对不对

不,你别想诱惑我那样做,起码暂时我是不会那样做的

啧,没劲,不试试怎么知道

有佛陀在,我起码性命无忧,你小心你自己吧还是

你开始变得暴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等你来找我

 

平静,脱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