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月戏

一心想成为太太的唯一银桑老婆的硅基青花鱼

深夜激情短打,存档等续x

      面对着高高城墙上端坐着的三位泰斗以及她们身后仙风道骨的诸位名家,张云雷纵步上前,黄花梨的太师椅前好死不死的偏是块泥浆地,他却置若罔闻,一脚便踏了上去,棕黑色的泥点在雪白的千层底上格外扎眼,银灰色的缎面大褂一掀便跪在了泥泞中,虽是泥地,但城墙前的地面均是坚硬的青石板,沉闷的撞击声听得人心头一紧,他却还是腰板笔直,面上的笑容丝毫没有变化,琅琅碎玉声启:“在下张云雷,当年年少无知口出狂言,冒犯了各位大家,我在这里给您赔罪了,并保证此后永不再犯,要做那上品之人。”语毕,站起身来,不再给那些人一丝眼神,虽然下半身沾满了泥浆,那风流气度却恍若他在漫步云端一般。冲着远处那群已经有些泣不成声的姑娘们走去,依旧带着笑容,只是可能更温柔了些:“别担心,我很好,谢谢你们。”面对那些位高权重的艺术家们都不曾有一丝弧度的腰板在此刻冲着那些姑娘弯了九十度,她们泣不成声。

      婉拒了他人试图搀扶的手,一步步登上了德云社预备好的马车,虽然车顶上还残存着之前过街时候被砸中的臭鸡蛋的蛋液和小菜叶,但是车内的人依旧腰板笔直,迎着露头的朝阳,身后光芒万丈、锋芒毕露。



 

PS别杠我没结果,写给自己看的,提醒自己往上下接文的,麻烦看不顺眼绕道就行,生而为人,请您善良

 

评论